103.11.18大秀國小103學年度運動會注意事項

大秀國小103年度校慶運動會注意事項
座號:       姓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長簽章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031122()校慶運動會~誠摯邀請您闔家光臨,共襄盛舉,
以下幾點注意事項請家長協助與配合
(    )一、幼兒園的活動如下:(一)舞蹈節目表演:迎向朝陽(二)親子趣味競賽:你管我我管你,請家中成員一名與小朋友同樂參與(三)個人60公尺賽跑。
   )二、請務必於740前到學校,早餐在家吃完。
   )三、當天服裝我們已幫幼生向舞蹈社租借服裝,請穿著大秀附幼運動服裝-長短袖自行視天候狀況,並穿著運動鞋。
   )四、髮型部分:男生及女生短髮者請梳理整齊。
   )五、為幼生準備的白色上衣及白色褲襪,於1119日前繳交到園統一放置。
   )六、當天請帶空書包(不用裝作業,可裝少許餅乾)+裝滿水的水壺。
   )七、運動會當天因節目進度和時間無法正確掌握,有幼兒園活動的時段(上午),我們會整體行動,請不要隨意將孩子帶離會場,如有任何事情須帶離班級,請與老師聯繫。
(   )八、幼兒園節目約在上午11:30結束,如需提早帶小朋友回家,請與老師聯繫。
(   )九、運動會中午由學校提供午餐(炒麵便當)。
(   )十、11/24(一)補假一天。
(   )十一、1118(星期二)8:00舉行運動會預演,請7:40準時到校並穿運動服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秀附幼  敬上  103.11.1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3.12.19氣球傘~體能遊戲